[趨勢情報] VITEC選擇使用Codasip基於RISC-V架構的核心Bk5

發佈日期:2020/07/22

RISC-V®嵌入式處理器IP的供應商Codasip GmbH日前宣布,VITEC選擇Codasip基於RISC-V核心的Bk5處理器,用於其數位影像解決方案。

Bk5具有5層級依序執行處理器管線、可選快取、動態分支預測技術,JTAG和RISC-V除錯以及工業標準匯流排介面(AMBA)。它還支援對特權模式標準擴展和記憶體保護單元或TCM,從而使其可以輕鬆運行各種免費的商業RTOS。具有64位元的位址空間和數據支持的Bk5-64變體非常適合現代資料密集型應用,例如存儲和網絡。Codasip現成的可配置、可擴展RISC-V核心以及受專利保護的定制和驗證技術正是VITEC所需的。

VITEC是設計並製造用於IP上視訊編碼、解碼、轉碼、存檔和串流的硬體及軟體的先驅。

完整原文請參考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