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灣連續兩年被世界經濟論壇 WEF 列為世界前四名的超級創新國,新創、創新,儼然成為創業環境的顯學。但,要踏上創業這條路並且順利的募資、成長,不是工作辭了、錢借到手,就可以達到目標。哪些功課,要先學習的?哪些創業雷區,最好避開呢!?

為使新創團隊更了解創業環境,台杉投資與亞洲矽谷自 2019 年5 月,每兩個月都會舉辦一場: VS Talk ,V是創投,S代表新創,透過VSTALK聚會讓創投與新創能夠面對面的深入討論及互動。

2020 開春第一場,VS TALK特別邀請在創業法規、企業經營、跨境投資等領域,具有多年法律實務經驗的台杉投資法務長許杏宜律師來到現場與我們分享!!!

許律師具台灣、美國紐約州律師資格,曾在香港跨國律師事務所工作後,回台灣創辦律師事務所、加入台杉。經驗涵蓋金融創投、文創、半導體及不動產等各產業。許法務長這次將以「新創募資常見的問題與誤區」來和大家進行主題座談。

同時,新創團隊部分,我們也邀請創控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王禮鵬,分享從美國回到台灣創業,將公司從 3 人到超過百人規模的創業歷程!!!!

我們期待這場演講不僅是一場經驗分享,歡迎您前來與我們聚聚,相信可以帶給正在新創路上打拚的你正面的激勵。

新創團隊報名資格:(1) 設立公司,請提出網站連結或是公司被報導的連結、(2) 報名者需有參與公司募資經驗。
報名網址請點:https://forms.gle/vTvu9r1UZzgHGgGo9 (截止日期至 1/14 止 )

【活動詳細資訊】
活動時間:1/15(三) 14:30-17:00 (14:30-15:00報到入場,15:00活動開始)
活動地點:台杉鳥巢 (台北小巨蛋 敦化北路5號)
交通指引:位於台北小巨蛋捷運站,2號出口後沿著小巨蛋外圍經過TTA和iStaging後即可看到台杉鳥巢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