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控股宣佈,其旗下世平推出基於恩智浦(NXP)S32K1xx系列的汽車通用評估板方案。

近年來,在新四化的帶領下,汽車正在從一個單純交通工具逐漸向智能移動終端的方向發展。在這個進程中,汽車技術的日新月異,也讓人們對於汽車的外觀、安全性以及駕駛體驗等方面都提出了多樣化的需求。面對這種趨勢,汽車廠商希望能夠盡可能快地完成產品原型驗證,以滿足汽車市場不斷變化的需求。為此,大聯大世平基於NXP S32K1xx系列產品推出了汽車通用評估板方案,能夠幫助用戶快速上手開發S32K1xx相關的汽車應用。

本方案面向通用汽車應用,提供豐富的測試組件,包括:板載CAN、LIN和UART/SCI 接口,並具有microUSB和12V電源兩種供電選項,可供用戶根據自己的需求靈活選擇。此外,方案採用的主控MCU——S32K1xx系列是NXP推出的一系列汽車級通用MCU,其基於ARM®Cortex®-M0+/M4F設計,提供了一個可擴展的平台,具有面向下一代應用的安全性、可擴展性、連接性和低功耗特性。憑藉著出色的特性,該系列不僅廣泛適用於需要在嚴苛環境下工作的電力電子應用,也同樣滿足需要利用引腳的低成本應用。

另外,借助NXP面向大眾推出的免費開發集成環境S32DS,也可使用戶快速熟悉S32K系列MCU,並快速完成產品原型驗證,大大縮短產品開發週期,滿足汽車電子產品快速發展的市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