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Allied Market Research(AMR)預測,全球感測器 (sensor) 市場將以 20.3% 複合年增長率成長,到 2022 年市場規模可望高達 2410 億美元。物聯網 (IoT) 的時代已勢不可擋,而驅動物聯網發展的核心技術,就非感測器莫屬!感測元件形同人類的五官與四肢,廣泛用於擷取、收集與測量數據,而這些數據資料再透過人工智慧 (AI) 進行判讀,AI 與IoT 的技術由此相輔相成,匯流成 AIoT,隨之發展出一系列創新的技術與應用,大幅改善工業生產效能、開啟更便利、更智慧的生活,更拓展出無可限量的雲端新商機。未來視覺、語音、觸覺及聽覺辨識等感測技術,都將引領科技的浪潮、加速萬物聯網的革命,讓下一個世代全面顛覆你對未來世界的想像!

此外,AIoT技術重新塑造產業價值鏈,並創造新的商機,包含電子關鍵零組件、系統組裝、軟體介面、服務設計等;以及開啟新的感測應用領域-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智慧車用、智慧能源等。

SEMI 微機電及感測器產業聯盟 (MEMS & Sensors Industry Group - MSIG),定期在全球舉辦微機電與感測器產業的論壇與活動,促進不同領域間精英的交流與資源整合,期望拓展更多合作與商機。本次「AIoT 關鍵技術論壇-智慧感測的創新與應用」,將邀請到邊緣運算及感測器運算、解決方案與應用等重量級專家,深度剖析感測器及AloT 的最新技術與應用,讓您提早搶占商機!

●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二)
● 時間:08:30 AM - 11:55 AM
● 地點:新竹喜來登飯店三樓東館宴會廳3廳 ( 新竹縣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 論壇議程與報名網址:論壇議程(由此去)、報名網址(點此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