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日前宣佈,2021 MWC上海將首次以混合模式舉辦,屆時將讓全球參會者在等待數月之後能夠親臨現場或在線共享這一盛會。隨著線上平台—我的MWCS在線的推出,參會者和參展商將能夠在線體驗此次活動。在展示亞洲充滿活力的移動行業的同時,2021 MWC上海將為今年的國際性活動樹立新標桿。本屆 MWC上海參會者包括來自GSMA、AMPT、亞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聯想、華為、諾基亞、Nreal、Verizon和中興通訊的主題演講嘉賓,以及許多其他思想領袖,因此,無論是現場還是線上,MWC上海都不容錯過。

現場體驗的延伸

2月23日至25日,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和浦東嘉裡大酒店預計將迎來約2萬名觀眾來共同體驗移動行業的最新進展。與此同時,來自100多個國家的成千上萬名在線觀眾也將通過登錄我的MWCS在線一同體驗大會的盛況。

登錄我的MWCS在線後,所有入場證持有者將能夠在展會之前、期間和之後探索虛擬展覽,並與全球決策者們進行交流。主題演講、專題會議、合作夥伴活動和峰會將進行在平台上直播,並可在會後按需點播,以滿足不同時區觀眾的需求。在線上平台,參會者還能夠直接與其他人以及參展商進行實時互動。

與此同時,還將有機會參與華為、三星、中興通訊、5G 汽車協會(5GAA)等的合作夥伴活動。在這些專題會議期間,參會者將有專門的機會與行業領導者交流,他們將在以客戶為中心的演示和研討會上向大家分享深度見解、產品發佈、服務演示和案例研究等。

GSMA Ltd. 首席執行官洪曜莊表示:「疫情期間,移動行業在保障商業活動與溝通的持續開展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隨著我的MWCS在線的推出,2021 MWC上海在這方面更上一層樓。這個線上平台現已開通,讓亞洲移動行業再次領先,並給註冊參會者提供業界最前沿的方式參會。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通過我的MWCS在線參與MWC上海。」

此外,繼2019年首屆數字領導者會議成功舉辦之後,2021年的會議將邀請頂級數字領導者,以虛擬和現場結合的方式進行交流,討論在數字時代如何兼顧企業責任與業務發展。參會者將分享在提高效率,增強企業韌性,和為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等主題上的最佳實踐。

5G未來

線上線下混合方式也將體現在新的5G創新地帶(5G Innovation Zone)上。5G創新地帶為初創公司和創業者提供了與行業對接的舞台,助力他們成為未來的顛覆者和創新者。創新地帶包括80家參展商,利用中國電信的5G、Cloud XR和數字孿生技術,提供身臨其境的5G體驗;還將展示技術怎樣服務於社會的實例,使親臨現場和虛擬參觀者有機會探索最前沿的5G思維和技術。

參展商陣容強大,突顯了2021 MWC上海的重要性。今年,我們迎來超過200家參展商和贊助商,包括華為、英特爾、Ookla、高通、諾基亞、三星、巴斯夫、捷德、北歐半導體、泰雷茲、萊茵檢測、希捷、意法半導體、艾邁斯半導體、比利時電信、布魯塞爾投資與貿易促進處、中興通訊等,對每一參會者來說此次盛會都是一次顛覆式創新的體驗。

GSMA還將發佈最新的思想領導力報告、《中國移動經濟發展2021》、《中國5G垂直行業應用案例2021》(與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合作)和《人工智能在網絡安全上的用例》等。這些報告彰顯了移動產業過去一年取得的顯著成就,並展望2021年及未來的發展前景。

2021 MWC上海在展會上所應用的數字創新完美呼應了大會上將討論的技術演變趨勢。此次富有開創性的線上線下混合活動現已開放註冊。有關如何參加活動(現場或線上)及門票類型等,請訪問:https://www.mwcshanghai.cn/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