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AI和物聯網(IoT)技術不斷進化,讓萬物智聯應用加速擴大蔓延,工業領域更掀起智動化和智慧製造等新風潮,這些發展在在牽動嵌入式系統與工業設備的設計變革,並帶來新的開發與部署挑戰。舉例來說,工業應用產品往往必須依照個別產業的需求進行深度客製化,因此工業物聯網雖然整體規模龐大,蘊含誘人商機,但對相關設備製造者來說,要進入這個市場,將面臨形形色色的挑戰。

在工業與物聯網領域深耕多年的恩智浦(NXP)半導體,擁有業界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涵蓋面遍及核心處理器、微控制器到各種介面與安全元件,可滿足工業與物聯網設備開發者的各種需求。為協助台灣的工業與物聯網相關業者快速開發出可滿足市場需求的產品,恩智浦與元件通路商文曄,特別舉辦「Industrial & IoT Tech Day」,深入剖析工業與物聯網產業的發展趨勢與產品開發對策,議程深度、廣度兼具,機會難得,敬請對相關設備及市場有興趣的研發人員及產品管理者及早報名,以保留席次。

活動時間:2019/09/03 12:30~2019/09/03 17:30
活動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2樓)
洽詢專員:楊小姐
洽詢專線:(02) 2500-7022轉2315
參加方式:線上報名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