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達梭系統臺灣用戶大會 報名開跑囉!!】

達梭系統聯手各產業翹楚 邀請您參與數位轉型,引領未來!
2018達梭系統臺灣用戶大會將在5/16臺北、5/17臺中、5/18臺南盛大展開。

今年大會主題聚焦未來科技趨勢與精準商業洞察,邀請國內外知名企業領袖與業界專家現身說法,上千名資深企業高層將齊聚一堂,針對設計研發、結構分析及生產製造等議題進行互動交流:5月16日於臺北場次我們特別邀請到漢翔航空、和碩設計、上海市政工程設計研究總院、工研院、裕隆集團  華創車電、中國鐵路設計集團、聯寶電腦、千附實業 等各界知名企業來現場進行各產業數位轉型實務分享; 5月17日臺中場我們將重點介紹智慧製造、智慧機器人、與達梭系統解決方案在臺中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的應用; 5月18日臺南場我們將聚焦新能源車的數位應用、數位轉型指南針-大數據分析、以及如何兼顧產品可靠度與開發效率-創新設計工法與協同平臺等主題 。內容精彩,各領域專家從不同角度,分享數位轉型趨勢及應透過智慧應用進行價值創新! 讓臺灣各企業主在產業轉型浪潮下,取得先機!

想了解更多關於2018達梭系統臺灣用戶大會訊息,點這裡:https://goo.gl/wtcY1b

2018達梭系統臺灣用戶大會報名網址:

如果這三場時間都無法親臨,5月16日上午 達梭系統粉絲團將會做現場直播~帶您一窺究竟!
觀看直播並完成線上問卷,我們將抽出幾位幸運兒,送達梭系統獨家好禮給您喔!(智慧工業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