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摩擦加劇,影響了製造業的供應鏈與布局思維,也為台灣企業的跨國經營增加新的風險與挑戰。然而危機亦是契機,台灣企業需要加速推動智慧製造並布局東南亞國家以提升經管的應變能力,進一步預防收到貿易摩擦的波及。同時透過數位化轉型,加速產業鏈垂直與水平的整合,以迎向數位經濟時代的產業競爭。

為了協助企業因應時局,導入製造新思維以發展新一代產業經營模式,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舉辦「智慧製造趨勢論壇–以數位化新思維啟動南向佈局」,邀請中華經濟研究院區域經濟專家徐遵慈主任、資誠智慧製造專家和越南PwC湯美漢會計師與中堅企業代表進行案例分享,並邀請產業人士進行專題演講與座談,歡迎企業主與高階經理人報名參加。

時間: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13:45–16:50
地點:台中裕元花園酒店4樓溫莎廣場(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主辦單位: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指導單位:智慧機械推動辦公室
協辦單位:逢甲大學、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數位智慧服務推動聯盟
費用:免費(停車費請自理)
報名截止:2019年1月7日(一)(額滿提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