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遠通信全新雙頻段、多星系、高精度GNSS定位模組LC29H正式上世。該模組利用雙頻定位技術,結合RTK(即時動態載波相位差分)技術和DR(慣性導航技術),滿足高精準定位需求,幫助割草機、無人機、智慧農機、共享機車等產業應用實現升級體驗。

雙頻段 多衛星 精準定位新體驗

採用達發(Airoha)AG3335晶片研發的LC29H可同時接收、處理GPS、BDS、Galileo、QZSS和GLONAS多衛星信號及L1/L5雙頻段信號。可用衛星數量增加和雙頻段的優勢加持,讓搭載LC29H的終端設備即使在信號中斷時也能加快收斂時間、實現快速回應、提高定位精度,顯著降低城市峽谷環境下高層建築帶來的多徑效應影響。

LC29H同時整合了6軸IMU感測器(3軸加速度計+3軸陀螺儀計),載入RTK和DR定位演算法,在衛星信號部分或完全受阻(如車輛位於停車場、隧道、城市峽谷或林區等區域時)的場景下也能實現連續車道級精準定位,為使用者帶來好用、易用且準確的導航體驗。而當衛星信號恢復時,LC29H將慣性感測器資料與GNSS信號相結合,組合導航可提供快速的收斂時間,獲得精確至公寸級的定位結果。

多種成熟定位技術的結合使得LC29H成為高精準定位模組的代名詞,可廣泛應用至礦車、工程機械車輛、共享機車等對定位精準性要求比較高的應用終端裝置。

完整新聞:移遠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