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科技的半導體研發過程裡,因為伴隨新技術而來的不可知因素,造成研發時程的延誤往往無可避免。但是因為管理制度的不良而造成的研發錯誤,如低效率人工資料分析、IP版本錯誤的re-spin、良率不佳等等所產生的巨大損失 ,卻可使用完善的先進半導體研發管理系統來避免。

達梭系統的「半導體協同研發管理」解決方案,以先進管理方式改進和加速半導體研發工作。該解決方案整合市場領先的半導體設計支援應用,以及其他創新型半導體專用解決方案。這一系列功能強大的科技產品組合,能因應半導體設計製造領域的關鍵挑戰,綜合實現出色的績效,能將工程和製造進度縮短多達20%以上,同時減少重新設計、降低開發成本,從而提高客戶滿意度。

敦陽科技為了加強解決方案的技術能力,此次特別引進Sigasi Studio,能使front-end研發人員在編輯Verilog及SystemVerilog的同時進行即時linting的動作,大幅增加研發人員的效能。

更詳細的產品導入方法與系統展示,將在研討會中說明,誠摯邀請您蒞臨這場盛會!(秘書處)

時間:2018/9/7(星期五)11:30 - 17:00
地點:新竹國賓大飯店11樓竹萱廳
報名窗口:謝小姐
Tel:03-5425566 ext. 61205
Email:Phoebe.Hsieh@st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