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區域經濟的滾動下,南向國家的經濟快速成長,整體醫療支出不斷增加,醫療商機不斷湧現,而台灣位居於亞太中心,具有優質的醫療器材研發及製造能量,又應如何搶攻這一塊市場呢?

為協助國內醫療器材產業快速切入新南向的市場需求及通路,以台灣優勢突破國外大廠重圍,搶佔南向國家未來智慧醫院及照護缺口,經濟部工業局特別委託工業技術研究院、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及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於2019年10月22日至10月23日(星期二、三),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2019醫療電子與器材國際高峰論壇(Medical Electronics & Device in Taiwan Forum, MEDiT)」,以期共創醫療照護新商機。

今(2019)年論壇邀請涵到蓋各醫材領域,特邀請到印尼、泰國、以色列與歐美等國的業界翹楚,
針對國際醫療器材的最新產業趨勢、創新醫療通路、新南向市場商機等議題進行分享。
歡迎各界菁英即刻報名以免向隅! 參加學員並可於第二天下午免費與講員一對一洽談,機會難得!

● 一對一洽談報名: 請填妥並回傳附件之報名表 (限已報名論壇之學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