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在經濟部工業局的支持下,德國經濟辦事處攜手車輛研究測試中心於9月15日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舉辦第三屆台德汽車論壇。本活動旨在探討電動車在台灣與德國的發展、汽車工業的未來趨勢以及展示台德雙方在此領域的合作。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2022年9月15日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14:00 ~ 17:30 (報到時間為13:30-14:00) /德國時間08:00~11:30
活動形式: 實體及線上同步舉行,本活動地點位於集思台大會議中心B1蘇格拉底廳,同時會在YouTube上進行直播。
議程:請點此

活動背景
德國汽車產業概況:

隨著世界對電動汽車的興趣逐漸提升以及電動汽車產量的增長,汽車工業過去十年來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轉變。直至今日,該產業仍處於轉型發展更加環保之駕駛工具的過程中。德國希望至2030年,讓電動車上路的數量從現在的62萬輛增加到700至1000萬輛。除此之外,自動駕駛解決方案和新傳動技術將會是下個全球趨勢,因此在未來,汽車工業必須面對比現在更大的轉變。有鑑於德國汽車商是全球最大的製造商之一,德國將會持續引領汽車工業的發展,因此這對於其在台灣的供應商與合作夥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