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I SUMMIT是全球首創且最具規模的人工智慧領域盛會,每年都結合了各地區AI相關產業的人才與最新發展趨勢展開為期3天的研討會議活動。今年已進入第5個年頭的AI SUMMIT,擁有AI領域良好的產業網絡與充足的籌辦經驗,已陸續在紐約、倫敦、舊金山、新加坡等地將有關AI的最新技術、應用發展、商業經營、策略佈局等多元內容,呈現給所有想吸取AI趨勢最前端資訊的業界人士。

今年大會分兩個主軸同步進行,除了提供專業技術人士最想了解的技術執行、應用、整合等內容研討,更針對中高階團隊經營人士,說明AI對於整體企業的實踐意義、探討企業如何在既有硬體設備、人才、制度條件下,用最有效率方式展開全新的AI計劃。在這三天的國際盛會中聆聽全球知名企業優秀主管的經驗分享,獲得具長期觀點、深入且實踐性的見解,將是您掌握全球AI產業趨勢與體會實踐成果的最佳機會!

今年度將舉辦2019 AI SUMMIT SINGAPORE海外研習團,行程除了參加The AI SUMMIT SINGAPORE之外,並規劃團員參訪國際知名企業、新加坡在地企業與技術發展、人才培育機構等進行近距離交流互動。

歡迎各位關心AI創新科技應用之先進,一起參加這次掌握國際趨勢,汲取趨勢新知的年度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