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iz Technologies 是以色列的 LiDAR 公司,由以色列國防軍精銳技術部門「Unit 81」的前軍官創立,最近宣佈有意與總部位於德薩斯州的 Collective Growth Corporation (Nasdaq: CGRO) 經 SPAC 合併以市值 14 億美元進行上市。公司剛與 Macnica 進行合作,首次在日本出售旗艦產品 InnovizOne。InnovizOne 已獲寶馬車廠選擇用於其全電動 iX 自動駕駛汽車計劃。

Macnica 上月宣佈打算在日本市場出售 InnovizOne,隨即接獲相當大量的 Innoviz 基於固態 3D MEMS 的遠程 LiDAR 採購訂單。Macnica Macnica 策略創新集團總經理 Atsushi Sato 表示:「我們已經與 Innoviz 合作大約三年,開始時在以色列的 Innoviz 研發中心進行詳盡的技術培訓,而我們至今已經從 Innoviz 第一款產品 InnovizPro 中取得優良的銷售成績。InnovizOne 最先由 Macnica 在 2020 年 1 月於東京舉行的世界汽車展期間在我們的展位中展示,現已被公認為市場上最成熟的 LiDAR,具有最佳技術和最高規格。InnovizOne 只採用汽車級組件,並快將獲得汽車級 LiDAR 認證。這項市場認可有助 Macnica 實現 InnovizOne 的快速銷售,除現已滲透的市場外,我們還有意將這些銷售以指數式增長的方式擴展到大量新市場中。」

Innoviz 亞洲副總裁 David Oberman 表示:「在 Innoviz,我們不斷向客戶學習 LiDAR 傳感器的新用例和應用方式,包括但不限於:建築、工業自動化、安全、火車、船舶、農業、機械人技術、風力渦輪機、航拍機、採礦業、地圖和智能城市應用等。我很高興日本市場的客戶將 LiDAR 用於各種不同應用的項目中,並期待公司與 Macnica 的合作在未來繼續增長和變得更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