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與生醫一直都是屬於不同領域,這中間會有什麼樣的交集與商機呢?這次論壇特別邀請到台大李嗣涔前校長及交大生醫所林顯豐所長,並配合上政府及產業各屆的翹楚來為大家釋疑。此次論壇亦將宣布結合電子及生醫各界力量的(電子生醫產業同業公會)籌備開始。

其中李校長演講的『頻率保健』:是一個未知的世界,自古以來生病就是必須吃藥打針,以化學的治療為主,維護人類的健康;然而今日科技的進步竟可以只透過電子的設備來產生頻率進行人體的保健,是電子生醫上的一大突破。

2018國際電子生醫論壇,邀請您來了解並參與新一代的產業模式, 並建立電子生醫產業聚落,開創同業公會,邀請您來共襄盛舉!

邀請對象:電子產業,生醫產業,大健康產業,創投業者、相關產官學從業人員,以及有興趣參與新世代產業的來賓!

活動免費,座位有限,請速報名,以免向隅,謝謝您的參與!

活動詳情與報名網址:https://bit.ly/2yePb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