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局根據政策以及AI重點產業推動,今年度將於11月 3 日(二) 上午9:30至下午15:20於台北市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 5F 集會堂(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4號) 進行【Data Hub 合作聯盟大會與保險、醫療與健康產業之AI創新服務研討交流會】。
 
會中針對病歷資料與快速保險理賠之創新應用,提出Data Hub 合作聯盟,促成多家醫院(北醫、新店耕莘)、保險公司(第一金人壽)相關的資訊業者(瑞得康、先進醫資、精誠資訊)、長照相關資訊業者(智齡科技)、個資法專家(達文西事務所)以及中華生技醫藥行業協會於此次研討交流會中進行誓師大會,表達Data Hub 合作聯盟在快速理賠保單應用上的合作意願。
 
本次會議除了呈現聯盟合作意願外,也將針對多項議題進行演講;Data Hub應用於醫療院所與保險業者的快速理賠、健檢資料與Data Hub創新服務,甚至是一般藥局或是其他健康產業如何透過Data Hub提供民眾更多創新服務,期盼後續Data Hub的多元應用。
故本次研討交流會邀請了台灣醫療資訊創新應用服務的權威『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陳瑞杰院長』,與『新店耕莘 副院長』、『台北醫學大學 許明輝數據長』、『第一金人壽 余常德資深協理』、『中華生技醫藥行業協會 陳建州理事長』等多位專家,以專題演講方式說明,Data Hub對於該產業之AI創新服務發展之經驗與應用規劃。
 
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與會,共創AI與Data Hub創新服務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