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數位轉型已成為大小企業邁向次世代商業戰場中的重要里程碑,各界運用創新科技成功翻轉已不在是夢想。從生產製造、交通、醫療、健康照護等領域都有許多成功案例,搭配各國推動智慧城市與相關議題將科技鏈結各種產業達成綜效。

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人工智慧、大數據也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腳色,科技新創公司軟硬整合結合垂直專業領域,運用收集到的資料分析、比對後可產出精闢的辨識、預測以及回應,不僅可降低風險也開發出嶄新的市場與機會。然而,下資安風險也相對複雜化,對此的重視也大幅提升。透過創新科技的加持讓各行各業均有更好的機會來迎接嶄新的商業戰場。

此次InnoVEX Mini Saloon邀請國內外專家探討資安、人工智慧、大數據三大科技於數位轉型的關係以及商機,此活動集合英國在台辦事處、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新曄管理顧問、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及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共同辦理,現場將有由英國在台辦事處率領的22家英商來台交流、5家科技公司展示以及備有輕食、飲料,歡迎企業代表、科技新創、創投及相關專業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2019年3月28日(四)
活動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號B1(台北市電腦公會B1會議室)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InnoVEX新創特展小組、英國在台辦事處、新曄管理顧問
協辦單位: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