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深入了解深圳創新能量,在深圳市育山科技協會相關領導陪同下,本會於1月30日帶領工研院等一行人,拜訪星河·領創天下,由副院長歐立軍陪同參觀,並舉行交流座談會。在座談會中,歐副院長介紹星河產業園區的成立背景與現況,並說明星河·領創天下的營運模式,以及如果台灣新創業者想要加入孵化器,所必須符合的條件與資格。

座談會上,雙方就快速建立雙邊合作機制達成一致看法。首先,雙方建立定期交流機制,並針對台灣青創項目建立對接,良性互動;針對重大項目進行合作,並保持持續溝通。會中,歐副院長提出可以創新交流平台模式方式進行合作,本會也邀請歐副院長到台灣進行交流考察,並就合作事宜深入探討。


本會表示,拜訪之後,對星河·領創天下的配套建設以及創業環境表示贊同,希望後續能在孵化器入住與合作上,與星河·領創天下有更進一步討論,讓有意來深圳進行創業的台灣新創業者,提供優質的創新基地選擇。




 
據了解,在2017年11月,星河·領創天下就與深圳市育山科技協會達成合作,雙方將與世界各地玉山科技協會開展交流合作,對接全球最高水平的技術、智慧、人才和資金,推動科技創新與人才發展,並吸引海外華人精英人才、技術與項目落戶。(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