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市場對穿戴式裝置的需求不斷上揚,逐漸擴展到運動、健康、醫療等領域;其醫療領域的需求更大幅度成長,為滿足此領域,軟性混合電子的設備、材料、系統整合、感測及晶片商也紛紛提出相關解決方案,為行動醫療與照護服務帶來一波新的商機。

美國市調機構MarketsandMarkets 預測,2020 年智慧穿戴電子市值將達520 億美元,遠高於2015 年160 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16%。隨著智慧穿戴式裝置商機持續成長,帶動穿戴式技術及設備更加多元。而「軟性混合電子」具備軟性、服貼、可拉伸的特性,提升整體穿戴的舒適度與生理訊號量測的精準度,未來對於醫療、運動及健身等穿戴檢測裝置具有極大的幫助。

SEMI-FlexTech (軟性混合電子產業聯盟) 將於12 月18 日舉辦「軟性混合電子技術論壇-聚焦穿戴式健康檢測應用」,特邀各產學界的軟性混合電子領域專家,深度剖析智慧穿載電子的最新技術、應用與市場趨勢,帶您掌握這波軟性混合電子龐大商機及關鍵優勢。

●日期:2018年12月18日(二)
● 時間:13:30-16:55PM
● 地點:新竹喜來登飯店三樓 宴會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