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產業先進 您好,

台灣RISC-V聯盟在此需要您寶貴的10分鐘幫助我們完成【臺灣半導體產學領域採行RISC-V之現況與應用調查】,您的珍貴建議將是建構台灣RISC-V生態圈的一大助力!

RISC-V已成為單晶片微處理器IP設計必須考慮的參考架構之一,同時也成為目前市場的主流選項,包括高通(Qualcomm)、聯發科(Mediatek)及恩智浦(NXP)等一線大廠都有採用RISC-V架構的晶片,可見RISC-V架構可用性及穩定度。但其實在台灣使用的產品及採用此設計的公司仍有極大的成長空間。

此份問卷是由台灣RISC-V聯盟籌備,國立交通大學AI系統檢測中心、台灣人工智慧晶片聯盟(AITA)、臺灣半導體產學研發聯盟(TIARA)協同合作的RISC-V產業生態調查問卷,為瞭解台灣廠商對於RISC-V處理器核心架構之應用現況與未來展望。將透過問卷調查及量化統計提出具體分析和觀察,並同時提供台灣RISC-V聯盟作為未來產業服務及會員活動規劃的重要參考依據!

  • 題目數量:20~32題(含必選、選填及複選題)
  • 答題時間:約10分鐘
  • 題目包含:RISC-V設計背景、設計需求、RISC-V生態系,以及研發與人才等相關問題
  • 開始填答:https://www.surveycake.com/s/XQm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