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與新創已成為各界企業邁入次世代的基本元素,在這個潮浪中也掀起並造就了創業風潮並於全世界各地蔓延擴漲,翻轉科技、應用、商模並且顛覆傳統。針對能量可貫注於各產業的資通訊企業又如何面對這波勢不可擋的趨勢呢?面對各種專業的垂直領域他們又如何接軌與加持? 更重要的,資通訊企業如何鼓勵創新並與外部新創公司合作?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CA)結合Startup Week歡迎您參加本次的迷你沙龍,帶您一同了解、探討國內外資通訊企業與新創公司共創商機的眉角! 本次特別邀請國內外知名企業代表與談,與新創團隊、潛在投資者等透過新創Demo-Pitch及輕鬆的方式交流,一起激盪創意共創商機!

活動日期: 2018年12月7日(五)15:00-18: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Taiwan Tech Arena)
主辦單位: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協辦單位: 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TwIoTA
合作夥伴: Taiwan Tech Arena, Startup Week

參考網址: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