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全球疫苗普及率提升,國際交流可望逐步開放,亞洲新創指標展會InnoVEX時隔二年,將於2022年5月24日至27日以實體+線上雙軌模式回歸,期望再次凝聚全球科技新創、投資人、製造夥伴、加速育成單位共同與會,為後疫情時代創造新的合作商機。

InnoVEX實體展將於2022年5月24日至27日於台北南港二館與COMPUTEX TAIPEI同期舉辦,除了新創展示,亦將辦理論壇、競賽、媒合會等活動,即日起開放早鳥報名,展位有限,請目標國際市場的新創團隊或加速育成單位把握機會盡早報名。實體展報名網址:https://innovex.computex.biz/

針對無法在台展出的海外新創團隊,可報名參加InnoVEX Online線上展,除可享有一整年的線上曝光,亦可納入InnoVEX展出名單供參觀者搜尋交流、參加大會舉辦的新創競賽爭取優渥獎金及對國際VC簡報的機會。有意報名者請向主辦單位洽詢。

參展報名聯繫窗口:王小姐 02-25774249#873

參考網址:InnoVEX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