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晶心科技認證 Imperas RISC-V參考模型為新的RISC-V P (SIMD/DSP) 延伸指令

發佈日期:2021/07/12

英國牛津,2021 年 7 月 12 日 — 虛擬平台和高性能軟件模擬領域的領導者 Imperas Software Ltd. 今天宣布,晶心科技認證了已通過新的RISC-V P延伸指令的 Imperas 參考模型並適用於全系列 Andes IP 內核。開發人員現在可以使用 Imperas 參考模型來評估用於 SoC 架構探索的多核設計配置選項。

開放標準 RISC-V ISA(指令集架構)具有基於多個獨立延伸指令的模塊化結構,這些延伸指令提供專用和增強功能以優化目標應用程序的處理器。新的 SIMD/DSP 延伸指令,在規範描述中被指定為“P”,支持高效的數據處理應用和實時要求。 RISC-V國際基金會P延伸指令組正進入最後階段將規範提交給官方批准程序,並預計將於 2021 年下半年完成。

更多資訊請參考:晶心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