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兆易創新與IAR Systems 進一步強化在Arm開發領域的合作關係

發佈日期:2020/12/03

IAR Systems®宣佈與兆易創新繼續深化合作,並為兆易創新GD32系列基於Arm Cortex®-M內核的MCU產品家族提供性能強大的解決方案。2020年6月,IAR Systems和兆易創新宣佈了在RISC-V領域的合作夥伴關係。現在,兩家公司已將合作關係進一步延伸至Arm領域,為兆易創新Arm® Cortex®-M3、Cortex®-M4、Cortex®-M23和Cortex®-M33 內核的MCU產品家族加強開發工具的支援,從而為眾多行業用戶提供高品質的嵌入式應用程式。

 兆易創新GD32™系列MCU採用了Arm Cortex®-M3、Cortex®-M4、Cortex®-M23和Cortex®-M33內核,在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同時兼具高性價比。GD32 MCU搭載了兆易創新先進的gFlash®記憶體專利技術,提供了豐富的功能和設計靈活性。完整的開發工具鏈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以易於使用的整合式開發環境中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切所需。該工具鏈具備了廣泛的調試和分析功能,包括複雜代碼和資料中斷點、運行時堆疊分析、調用堆疊視覺化、代碼覆蓋率分析以及功耗綜合監控。為了確保代碼品質,開發環境還集成了靜態代碼分析工具C-STAT和運行時分析工具C-RUN。此外,IAR Systems久負盛名的支援和服務體系也提供了強大的技術支撐。

 兆易創新產品市場總監金光一表示:“得益於產品的廣泛佈局和生態的持續豐富,兆易創新GD32 MCU已深入人心。現在起,我們的用戶可以使用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這為最大限度地調試和優化MCU代碼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很高興與IAR Systems持續開展深入合作,攜手為用戶提供高性能、高性價比的微控制器以及實現最佳性能的工具集。”

 IAR Systems嵌入式開發工具總經理Anders Holmberg表示:“非常高興在我們全球領先的Arm開發工具中加入對兆易創新GD32 MCU的支持。兆易創新正在成為嵌入式行業中越來越重要的力量,與兆易創新緊密合作,可以在更多基於Arm和RISC-V的開發應用中提供靈活強大的解決方案。”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的8.50.9版本現已提供對兆易創新GD32系列Arm MCU的支援,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iar.com/giga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