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情報] Open HW Group推出使用RISC-V的CORE-V開源處理器IP

發佈日期:2020/09/02

OpenHW Group近日推出32位元與64位元的CORE-V開源處理器IP,原始核心來自於由Luca Benini教授指導,義大利波隆納大學和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聯合開發出的開源處理器架構PULP platform。

這些早期RISC-V實作的成果在RISC-V社區中廣為人知,並引起不少SoC開發者的興趣,由於可信任半導體IP需要通過多重驗證,從軟體生態系統支援和核心功能,因此由OpenHW Group Verification Task Group啟動第一步驗證工作,將使用商用軟體進行CORE-V開源處理器IP的驗證流程。


OpenHW Group
全球性的非營利性組織,其成員是根據開源硬體IP的原則,並在交付和品質上有完整商業及標準認可。

完整新聞原文,請參考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