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訊息] 6/3 RISC-V CON線上開講!最新RISC-V動態線上不漏接

發佈日期:2021/05/26

日期:2021/6/3 (四)
時間:13:00-17:30

 開源指令集架構(ISA) RISC-V近年迅速興起,並躍為新一代主流嵌入式處理器技術,生態系蓬勃發展,特別適合AI、IoT、5G等新興應用。
 
晶心科技為專業及可信賴的RISC-V處理器和解決方案供應商,是RISC-V國際協會的創始首席會員,也是第一家採用RISC-V作為其第五代架構AndeStar™基礎的主流CPU供應商。晶心科技擔任多個RISC-V工作小組的主席,是RISC-V開源軟體的主要維護者及貢獻者,包括編譯器、函式庫、除錯器及Linux核心。
 
本次RISC-V CON線上研討會將全方位分享RISC-V最新動態以及RISC-V的實際應用,並邀請Menta、Siemens、Picocom、Telink、IAR Systems、PUFsecurity等合作夥伴分享如何攜手建立RISC-V生態系及完善產業鏈,引領RISC-V社群邁向茁壯。

 報名本次線上研討會只要全程參加並完成問卷,還有小米麥克風、星巴克飲料券、7-11禮物卡等好禮等你來抽!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本研討會直播結束後,不另提供重播觀看。

免費報名網址:https://andestech.bmeurl.co/C46D5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