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IAR Systems為RISC-V支援Linux的持續集成和自動化工作流程

發佈日期:2020/12/17

IAR建構適用於Linux的工具,使組織能夠改善集成、獲得程式碼品質管理並簡化自動化工作流程

嵌入式開發軟體工具和服務供應商IAR Systems®宣布更新其RISC-V建構工具,該工具支援在Linux架構中實作自動化應用程式的建構和測試流程。此新增功能進一步擴展IAR Systems提供的彈性自動化工作流程,能夠簡化從開發環境到持續集成(Continuous Integration, CI)的工作流程。借助包括靜態程式碼分析工具C-STAT在內的工具,可以實現從開發到建構以及測試過程中的程式碼品質管理。

嵌入式應用程式比以前更智能、功能更豐富也更複雜,從而推動了更具可擴展性及靈活性的軟體開發環境需求。現在,RISC-V社區的使用範圍從公共資助的研究項目延伸到一些世界級的大公司。對於這些組織而言,自動化流程的共同需求是確保從開發到建構以及測試的整個過程品質。 IAR建構適用於Linux的工具,使開發人員可以減少在項目上花費的時間,也可以最佳方式管理及使用license及server。此工具可輕鬆集成到不同的建構系統(例如CMake或Ninja),且命令行建構實用程序IARBuild簡化構建過程,從而可以輕鬆地與持續集成引擎(例如Jenkins和Bamboo)集成。借助集成的靜態分析工具C-STAT,開發人員可以確保整個開發和測試過程中的程式碼品質。

更多在Linux中使用IAR Systems建構工具的資訊,請參考www.i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