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中華民國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

Taiwan 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

Company Description

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成立於1996年,是一個以"關心產業發展"為出發點的民間團體,期望透過協會的活動凝聚業界對產業發展的共識,以促成競爭中的合作,促進整體產業的健全發展。 歷經三十餘年的努力,耀眼的技術能量與產值已使台灣半導體產業成為全球市場上的重要成員;然而面對快速的技術發展與激烈的國際競爭,我們的產業仍有不少尚待努力的空間。因此,如何強化產業整體競爭力,並在變化萬千的國際環境中保持優勢,是每一家廠商所共同關心的議題,也是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努力的終極目標。 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現有研發、設計、製造、封裝、測試、設備、材料等會員廠商140餘家,並設置十個委員會,每年舉辦多場國內及國際研討會、會員聯誼活動、技術標準專題討論會、半導體獎等;同時積極建立國內產業與國際相關組織的互動機制,透過國際合作,協助會員與國際接軌,進而提昇台灣半導體產業之整體競爭力。

Company News